close

本週又是兩週一次的例行性產檢~
這次產檢也沒有特別的檢查項目...
主要也是追蹤小孩的大小~~~
上次產檢妹妹比預產期大了一週,這次更誇張了~
肚圍的部份醫生量了兩次都是大兩週, 後來醫生想說會不會量角度不好~
所以又換了一個角度量量看~
一量比原來更慘, 這個角度量出來大了快3週~
後來改量妹妹的頭圍和腿長, 兩個都大一週, 所以目前妹妹已經36~37週大小了!!! Orz
預估胎兒大小: 2580g
醫生怕小孩會太大我會不好生, 所以又開始叮嚀我不可以吃太多了...
嗚嗚嗚...這胎我沒有胖太多,最後還是免不了又要節食, 會不會太慘了~
最近整個食慾大好耶~ 很想要大吃大喝

 

本次產檢體重減少0.1kg, 這胎從懷孕到現在胖了7.5kg
客官您說說看, 有沒有天理阿... 我還變瘦了耶, 還被要求不能吃太多, 整個很悶!!!
血壓: 100/57
蛋白尿這次檢查正常, GOOD!!!

 

這次產檢沒有拿到超音波照片, 後來36週產檢時才發現原來是醫生忘了給我,
所以36週時護士小姐才又補給我, 超音波照片如下, 不過這張超音波照片真的讓我傻眼,
我第一次看不懂這到底在照啥? 看了好久就是看不出來, 有沒有人有慧根可以告訴我阿???

2011/05/20 (34W3D) 例行性產檢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