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因為不想忘記他
但是回想起來又淨是令人傷心的回憶
現在心情平復多了,也已經想開了
所以還是決定寫這篇文來紀念他 or 她~~~

4/1愚人節--這天下著大雨,坐公車上班...
想試試看另一條公車路線是否能較快到公司
慢慢走到公司站牌時發現竟然忘記帶藥出門
無奈只好再走回家去拿~~
再折回公車站牌時,不知是否因為下著大雨
這時來的每班公車班班客滿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8:40左右 挑了一班人稍微少一點的車上去
車上擠滿了人、路上塞滿了車
看了錶盤算一下,今天勢必要請假兩個小時了
今天選擇的這條路線公車是錯誤的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站,下了車慢慢走到捷運站轉車
等捷運時突然有了奇怪的感覺
一度以為是自己的錯覺,沒有理它
上了車後又來了第2次、第3次...
心裡覺得不妙,也不願意相信這種事會發生
出了捷運站只想趕快走到公司進洗手間確認
走著走著跟著我多年的布鞋竟然也壞了

到了公司一樓洗手間一看,證明我的感覺沒錯
我在大出血、整個褲子都髒了濕了
急忙請一樓的總機小姐幫我叫計程車去醫院
沒想到竟然叫不到車,計程車最快也要20分鐘才能來
只能打電話請同事幫忙送我去掛急診
心裡真的很急腦袋一片空白,只想快點到醫院救他
在找有車的同事幫忙時,一度不想等了,想叫救護車了

終於有好心的同事願意幫忙載我到醫院
到了醫院照了超音波,醫生說還是沒有照到胚胎
子宮裡有很大片的血腫,他好轉的機會很低,應該是保不住了
這時外子趕來了,醫生建議我們採用人工的方式處理
可以使用子宮收縮藥來加速這個過程
順利的話,可以不用手術

我們採用了醫生的建議,醫生幫我塞了藥和在點滴內加了宮縮藥
藥效發揮大概要4個小時以後,所以什麼也不能做只能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休息、等待
急診室是個令人不舒服的地方,來這裡的人大多都是有重大傷病的
那天就有個小妹妹因為家裡樓梯的柵欄沒關好
推著螃蟹車從家裡2樓跌下來
看著心急如焚的父母抱著她跑來跑去的看診
很替他們心疼與難過,還好後來看起來應該沒有大礙
僅是一些皮肉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等著他離開是種令人難以承受的感覺
我不願去多想,只能拉著外子叫他一直和我講話
不要讓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去想太多的事情和面對當時所處的狀態

兩三個小時過後,肚子漸漸開始痛了起來
終於四或五個小時過後,才有感覺有大血塊出來
醫生再次安排照了超音波,沒想到出來的僅是肚子裡的血腫
無奈只能安排手術處理了
手術排在隔天中午,但在我們辦好所有手續準備離開醫院時
突然又來了大血塊,再次照了超音波確認胚囊已經掉了
不過急診的醫生還是建議我隔天還是依照安排好的手術時間
再次確認一次,再看看是否需要手術...


4月1日 愚人節  滿六週的那天,他回天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