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篇文章真的拖太久了, 再不寫我都快忘光光, 以下就記得的部份隨便寫一下囉~
派普爾是我第2間看的美語幼稚園
同樣是先挑了下班後先去看看環境
接待我的老師應該是教務主任, 時間有點久了, 我有點忘了 @@
對她印象也是不錯...

派普爾

新北市三重市中山路108號
02-8982-6868
http://piper.com.tw/


學校也是沒有額外的戶外空間, 但有個很大的溜滑梯之類的遊樂器材在園內的某個角落,
教室是比較開放式那種, 門是透明玻璃隔間門...
課桌椅和教具似乎是沒有很特定的擺放位置,
看起來應該是隨著課堂上需要動態調整


老師也是跟我介紹雙語班
課表如下:
三重派普爾 雙語小班課表
紅字的部份都是英文課, 全英文教學我記得是深紅字部份
英文教材採用格蘭英語體系的教材
所以也是蠻有系統的, 教材也算活潑
除了英文老師之外, 每班會有一個導師和助教
師生比應該是我所有看過的幼稚園裡最低的, 這是他蠻大的優點
不過戶外教學次數偏少, 我記得一學期只有一兩次~ 對我來說是缺點
體能, 美術和奧福音樂是外聘老師來上~ 

 

外師的流動率方面, 接待的老師很誠實的跟我說, 一般外師的流動率都偏高...
所以他們都會跟外師簽約, 希望能做到一個學期不會換老師...
這樣教學也比較完整不中斷~

 

學費部份請看下表說明, 我就不額外計算了~
三重派普爾 雙語小班費用 
接待老師說我當時報名可以優惠註冊費減3000, 試讀一週免費, 給大家參考~
當時同樣也有教學觀摩可以參加~ 


另外,他們在對面的也有國小安親班可以銜接
這很多美語幼稚園好像都會順便兼辦安親班, 我原以為沒有
沒想到隨口問問竟然有   

 

以上是我記得的部份, 因為也是2012年7月份去參觀的, 已經有段時間了, 若有記錯的部份, 歡迎指正~  

相關文章:

[涵涵] 三重幼稚園參觀心得--公幼部份~ (3Y1M6D)
[涵涵] 三重私幼參觀心得--美利肯(蒙特梭利)~ (3Y2M0D)
[涵涵] 三重私幼參觀心得--天鵝園(蒙特梭利)~ (3Y2M10D)
[涵涵] 三重私幼參觀心得--甜甜(蒙特梭利)~ (3Y2M18D)
[涵涵] 三重私幼參觀心得--吉的堡(美語) (3Y3M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