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LOT Lady White Sakura F Nib from 小品雅集  

(上面照片出處: 小品雅集粉絲團)

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到那種看一眼就決定要敗的鋼筆.

PILOT Lady White Sakura就是那種一眼就煞到我的那種.

所以之前一月底小品粉絲團一貼出照片, 我就找時間去看了, 當時沒有F尖所以就預訂了一枝

然後過年忙就忘了, 最近看到小品的到貨通知, 就找時間去把他帶回家了,

結帳時店員小姐問了我還有沒有想帶的東西, 隨口問了一下Sailor新出的彩色防水墨STORiA

原本不抱希望只是隨口問問, 想說這個很搶手根本不可能有貨

沒想到竟然有人剛好取消, 有三色可買, 所以就帶了藍色#Night, 與粉紅色#Dancer回家

PILOT Lady White日本官網點這邊

Sailor STORiA官網點這邊

Sailor STORiA Ink 

Sailor STORiA Ink 

Sailor STORiA color list 

sailor storia colorsample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寫Lady White的開箱照, 所以以下直接上照片吧~

Lady White和STROiA外盒, 兩個外盒都好看, 完全打中我這個膚淺的外觀控

Pilot Lady Whit Sakura +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Lady White是禮盒包裝, 有送白色的單筆白色皮筆套, 吸墨器, 1隻黑卡水

白色筆套我應該捨不得用吧, 白的太容易髒了, 要使用的話, 外面還要套布套防髒, 有點麻煩

而且這筆套也只有比他小的筆能用, 因為size就做得剛剛好, 這筆又偏小枝, 太大的塞不下喔~

這我忘記拍照了~

Pilot Lady Whit Sakura +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米白色金屬筆身+櫻花圖案超美的~

雖然是金屬筆身, 可是不會很重, 這點我喜歡~

Pilot Lady Whit Sakura <F> Nib 

Pilot Lady Whit Sakura <F> Nib 

筆尖是金色的, sorry~ 我沒有拍得很清楚, 有興趣我再拍清楚筆尖照片~

Pilot Lady Whit Sakura <F> Nib 

吸墨器是原廠就有附上的

Pilot Lady Whit Sakura <F> Nib 

握起來大概這樣子, 不是很大的筆, 適合女用~

而且這支筆是拔蓋式的, 若是要快速筆記, 開蓋起來會快速的多, 不過是否喜歡拔蓋方式, 這就見仁見智了,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覺得方便快速~

蓋好筆蓋時會聽到喀一聲

Pilot Lady Whit Sakura <F> Nib 

再來也是包裝滿分的STRORiA防水墨, 看這包裝怎麼會想到他是墨水呢? 超好看的啦~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外盒底部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打開紙盒裡面還有用白報紙之類的紙做保護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瓶子是磨砂玻璃 + 可愛的馬戲團圖案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蓋子頂端有英文色號

Sailor STORiA #Night #Dancer 

30ml 小小一瓶, 拿在手上的樣子

Sailor STORiA #Dancer 

再來是試寫時間, 把手邊幾款防水墨一起拿來試寫, 順便測一下防水性!

老實說試寫後我還蠻失望的, 因為一下筆就覺得怎麼這麼稀阿, 我喜歡濃墨色阿~~~~~  

#Night與#Dancer都好稀, 墨色好淡, 我原本買了這兩瓶, #Magic, #Clown, #Lion還在我的口袋名單內, 寫完以後立刻把他們從慾望清單剃除...

其實手邊墨水已經多到這輩子也寫不完了, 最近也很少再敗墨水, 這款會購入主要是因為彩色防水墨現在市面上少有阿~~~~~

加上包裝超級可愛的, 也是一看到DM就直接想買的...

照片中可以看到即使用了沾水筆來寫, 墨色還是很淡喔~

下面三款防水墨, 埃及玫瑰, 楊柳青, 極黑用沾水筆寫起來都會比裝在筆內寫出的深

Sailor STORiA Ink 與 其他防水墨 

接著是防水測試, 下面這張在紙上面滴了超多清水, STORiA的防水性倒是很令人驚艷, 完全不暈的!!!

Sailor STORiA Ink 與 其他防水墨 潑水測試 

隔了三分鐘左右, STORiA還是不動如山, 完全沒暈開, 超厲害, 其他款都多少有一點暈耶~

Sailor STORiA Ink 與 其他防水墨 潑水測試(3分鐘後) 

把水吸乾也是一樣, 完好如初

Sailor STORiA Ink 與 其他防水墨 潑水測試(3分鐘後) 

STORiA墨色這麼淡, 放一陣子褪色情況不知道如何?

之前寫的楊柳青放一陣子後, 明顯變淡很多, STORiA本身顏色已經不濃, 再過一陣子不知道會不會淡到看不見 @@

Sailor STORiA Ink 與 其他防水墨 潑水測試 

目前很愛的藍色防水墨是萬寶龍的永恆藍, 目前沒有入手, 是跟筆友購筆時和筆一起過來的嫁妝~

試寫完STORiA #Night我決定還是去敗一瓶永恆藍好了  Orz

寫樂極黑褪色情況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Sailor STORiA Ink 與 其他防水墨 潑水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