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想來聊聊這次日本行文具方面的戰利品
愛上鋼筆後日本行當然不能錯過只有日本當地才能買到的墨水
所以這次就鎖定已經流口水很久的Nagasawa Kobe Ink, 和必須1周~10天前預訂的寫樂女子十色墨水
因為日本行是在4月初, 所以趕在日本消費稅漲價前購入也是個重點!  
寫樂女子十色只能透過Sailor Shop購買, 而且是下單後才由人工來調配墨水, 所以需要在1周~10天前就先預訂, 臨時想買是買不到 

Nagasawa Kobe Ink在日本樂天市場有賣場, 可以透過網購來購買, 不過不知道是正好遇到3瓶墨水免運的關係(原本是5瓶免運), 一些想要的顏色都缺貨, 正當絕望之際, 在日本Amazon讓我找到, 只是沒有免運優惠必須額外支付日本境內運費, 不過還是火速的挑好色, 下好離手阿~
考慮到行李重量問題, 以及破瓶的風險, 這次總共購入六瓶, 分別是女子十色中的02-コモレビ, 06-レディ, 以及Kobe Ink的ルノワールピンク(PUSHKIN), ターナーカフェ(TURNER), 御影グレー, 相楽園ティーグリーン

 

首先是Kobe Ink, 由左而右, 由上而下分別是: ルノワールピンク(PUSHKIN), ターナーカフェ(TURNER), 御影グレー, 相楽園ティーグリーン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每一瓶墨水裡面都有一張小小的介紹紙條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Kobe INK物語 

接下來是試寫時間, 試寫工具是前陣子入手的玻璃筆, 玻璃筆是我第一次拿出來使用, 只能說他還不是我的好朋友阿, 因為整枝是玻璃的關係, 握起來好滑滑滑, 我控制不了他, 而且玻璃筆和沾水筆一樣, 剛下筆時出墨量有夠大, 目前還沒掌握到訣竅, 怎麼來拿捏出墨量, 所以這篇試寫文錯字連篇, 平常就已經是錯字大王了, 這篇錯的更是誇張, 大家多包涵阿, 我沒空再重寫重拍了...  

Kobe INK物語 

(1) ルノワールピンク(PUSHKIN)

這色是可愛的亮粉紅色, 包裝有夠美的, 我承認會買這瓶很大的因素是因為我被包裝燒到, 加上我很少粉紅色墨水, 所以入手一瓶來玩玩, Kobe Ink和iPaper 1號紙不太合, 只能單面書寫, 透背的很嚴重, 因為這短短四行字我實在是錯字錯的太離譜, 所以補寫一篇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她整篇書寫有點太亮了, 有點太刺眼, 但是當重點色來點綴, 超棒的! 喜歡這色~

Kobe INK物語 

整篇試寫用的筆是白金PGB-3000A F尖 + MUJI植木林, 透背情況也蠻嚴重的, 無法雙面書寫, 結果補寫這篇還是又不小心錯了一個字 (炸)  

2014/4/19 Platinum PGB-3000A細字 + MUJI植木林 + Kobe Ink ルノワールピンク(PUSHKIN) 

同場加映, 差不多時間寫的PILOT iroshizuku<色彩雫>天色墨水, 手邊天藍色系墨水也不多, 這色是和網友買的分裝, 很喜歡, 寫完後沒意外想入手整瓶~

2014/4/18 PILOT Capless Decimo F尖 + MUJI植木林 + PILOT iroshizuku 天色墨水 

2014/4/18 PILOT Capless Decimo F尖 + MUJI植木林 + PILOT iroshizuku 天色墨水 

(2) ターナーカフェ(TURNER)

這色和ルノワールピンク(PUSHKIN)一樣也是被限量+包裝燒到, ターナーカフェ(TURNER)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 就是個咖啡色

Kobe INK物語 

(3) 御影グレー

御影グレー是個帶紫感的深灰色, 不過我試寫的結果看不太出來紫感, 他是我好久以前被某版友的試色文燒到的顏色, 也是當初會注意到Kobe Ink這系列墨水的罪魁禍首, 所以這次有機會入手, 他立刻列入購物清單內~

Kobe INK物語 

(4) 相楽園ティーグリーン

相楽園ティーグリーン是個深綠茶色,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被綠色墨水燒到, 所以相楽園ティーグリーン就雀屏中選啦~

Kobe INK物語 

再來是寫樂女子十色, 因為兩瓶免運, 所以這次就先選兩瓶來用用看, 女子十色每一色都好好看, 會有選色困擾阿, 我選了好久最後選了02-コモレビ06-レディ, 直接看照片好了~

包裝有夠可愛的, 這種手繪風格超生火的~

Sailor女子十色 

Sailor女子十色 

Sailor女子十色 

除了購買清單外, 還會附上女子十色的DM, 意圖燒你再買其他色阿~~~

Sailor女子十色 

 

Sailor女子十色 

最令人感動的是這張感謝卡, 是用你購入的墨水來寫的, 所以讓我可以偷懶不用自己試寫了, 大家看看這精美的感謝試寫小紙條吧!
左邊用寫的的部分是02-コモレビ, 右邊畫圖是06-レディ
02-コモレビ我以為是蠻偏綠的深色, 不過看試寫完全不綠啊!!! 我要炸了!
06-レディ是中規中矩的紫色, 因為手邊沒有類似色, 所以選了這色, 不過這兩色我買的有一點點後悔, 覺得當初應該選可愛一點的顏色的, 例如:07-トキメキ05-クローバー

Sailor女子十色 

最後是在LOFT關門前十分鐘衝進去不小心手滑的HOBONICHI(ほぼ日手帳), 原本還打算到日本觀望後再決定是否要購入, 結果因為只剩10分鐘就關門, 就理智斷線沒想太多就手滑了, 當天原本也有考慮打了7折的2014 1月版的紅色米妮版, 打七折耶, 有夠讚的, 有些些後悔沒敗打折米妮款, 時間緊迫也是會亂敗家的的恐怖因素啊!  

2014 HOBONICHI 春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