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我一直瘦不下來
大家都說餵母奶會瘦很快
結果都是騙人的~~
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了我還是很胖
由其是肚子還是超大
產後我還蠻認真綁束腹,可是似乎沒有用耶~
不過我的束腹是朋友給的
用了這一陣子我發現他越來越鬆
已經拉到最緊了還是沒什麼感覺
所以就自己去買了一條六甲村的加強型束腹帶
一用發現效果還真好,小腹立刻平坦喔~~
而且它不貴,早知道就早點買來用

 

不過我最近發現六甲村這條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綁了幾個小時以後會往上跑
在腰或肚子的地方會積成一坨變的不太舒服
而且我皮膚比較敏感
整天用下來肚皮會變的好癢阿
即使墊了紗布巾也沒用 :(

 

唉~~~ 有沒有人用過不錯的束腹能推薦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