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13)下班因為到SOGO兌換來店禮Happy Go卡50點
所以順便去逛了stila特賣~~
這次的特賣地點在台北忠孝SOGO本館1樓東後門
就是有從有時鐘的正門進去後直走會碰的的那個後門
東西不多,就一個擺在後門的小花車
特賣價格為原價4折, 五件以上打3折

以價格來看當然是湊到5件三折才划算
件數是以買了幾件來算,不是以幾樣來算
舉例來說如果買了兩隻色號相同的凍動筆也算2件喔
以這點來說還算不錯~~

雖然特賣的東西不多,不過我覺得有幾樣還是蠻值得帶的
以下就我記得的部分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記錯的地方,歡迎板友指正

我覺得特賣商品以唇部彩妝最多
包含有蜜唇動凍筆一色、蜜唇動凍棒(這個色號蠻齊全的)、
菁晶菓凍(潤色護唇膏)4~5色、口紅膠一色、
蜜唇溫柔塑型筆(唇線筆)3~4色、星唇膏3~4色、
誘色唇光自動筆(介於唇蜜與口紅間的質地)3色左右、
星幻性感唇晶沒仔細看有幾色,印象中有看到、
星光拍譜唇彩印象中也是3色左右

再來眼妝部分
有一堆眼影蕊(不含盒)不過都是霧面深色居多,我記得有深藍色、深咖啡色
飄漂雪酪我到的時候已經沒了,因為有聽到其他客人在問,小姐說已經賣光了
眼影盤只有四盤,2007夏日戀曲三色眼彩派兩色,燦金綠和燦金粉
2006瀲豔明眸三色眼影派和去年週年慶kirakira花火四射書
使眼色點睛盅(眼線膠)只有黑色
勾影恆色眼墨筆pearl(白色),amethyst(紫色),emerald(綠色),topaz(膚色),黑色忘記有沒有

頰彩的部分有綠野仙蹤腮紅
菲緋慕思有三色water lily,lotus,jasmine
底妝印象中有看到一個粉餅,不過色號很深,所以我沒有叫櫃姐拿給我看
底妝還有零界點完美底妝棒這個印象有色號b,其他色不清楚是否有
炫膚閃閃粉餅乾(打亮)我沒有看色號,目測色號應該是9號(膚粉色)
另外有看到一瓶很像是金色豔陽閃閃噴霧,就是擦在身上有亮晶晶仿曬效果的產品

有型有色畫眉膠這個有三色,dark,medium,warm
刷具只有4號精準眼線刷
還有一袋的動凍棒削筆器,現場賣的凍動棒我有看到有的有附削筆器,但不確定是否每個色號都有附

最後我湊了五樣三折
分別是蜜唇動凍棒色號:daiquiri、使眼色點睛盅黑色、菲緋慕思lotus、有型有色畫眉膠medium和4號精準眼線刷
,總計$1,050~~

所有購入商品照


蜜唇動凍筆色號:daiquiri,這色真的很美,我一看到就立刻叫小姐幫我包起來
他是粉橘色帶珠光,不過珠光很閃,和一般的凍動筆偏水亮的質感不太相同
感覺比較像星幻性感唇晶
原價$800,打完3折$240


這是他的色號,保存期限也還蠻長的喔...還有將近2年
這次買的東西除了染眉膠是2006年製造的,其他都是2007,以特賣來說保存期限我很滿意...


使眼色點睛盅黑色+菲緋慕思lotus



使眼色點睛盅黑色,剛好MAC的黑金色眼線膠快用完了,有特賣.... 買~~
原價$650, 打完3折$195


有些產品會打上已經打完4折的標價,像下面這張照片


使眼色點睛盅黑色成分表


使眼色點睛盅黑色現身


使眼色點睛盅黑色背面標籤,這罐有用STILA的易碎貼紙封起來,還蠻喜歡這樣的設計的,可以確保東西沒有被開過


菲緋慕思lotus,我哈很久的lotus... 竟然在特價!!! 買~
原價$750,打完3折$225


菲緋慕思lotus成分表


可愛的外盒


背面標籤


他是很淡的粉色,照片中蓋子上弄得到處都是了,其實他是全新沒用過的
會變成這樣主要是因為菲緋慕思是偏軟的質地,若是橫放就會變成這個樣子了... 心痛阿!! >_<



買了三樣以後,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在櫃姐慫恿之下湊了下面兩樣東西
有型有色畫眉膠medium,因為沒有用過染眉膠,正好可以趁特賣買來嘗鮮看看
我的髮色是超黑的粗硬髮質,櫃姐推薦我買medium
原價$600,打完3折$180


保存期限差了點,不過還有一年多,嘗鮮OK啦~



實際的刷頭比一般睫毛膏刷頭來的粗,我指的是刷毛間的間距比睫毛膏刷毛的間距來的大


最後是現場唯一賣的刷具--4號精準眼線刷,這支是我勉強湊的
因為我有拿點睛盅來試怎樣都畫不出很細的線條,主要是因為他的刷毛偏軟而且偏粗
刷毛是小馬毛,感覺小馬毛比較不適合拿來當作眼線刷的材質
我是打算拿它來劃細部,或者是在眼線上疊深色眼影使用...
這個還要實際試試看才比較知道用法吧..
有人能建議用法嗎?
他原價$700,打完3折後$210


刷毛長度大概和Bobbi Brown精細眼線刷差不多,寬度比Bobbi Brown窄一點


一樣是大陸做的,在筆桿尾端貼有CHINA的貼紙

這次特賣會雖然東西不多,不過如果能湊到五樣3折還是值得一看
尤其商品保存期限都還不差~~
唇部彩妝種類還蠻齊全的,有欠唇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能不能挖到寶


對了,忘了提了~~
可以刷卡或者是用SOGO禮券結帳喔~~
也可以集Happy Go的點數,就和一般在SOGO消費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