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c Chic官網宣傳照

Electro Flash & Sonic Chic是我今年下半年MAC最期待的兩個系列
上個星期在PTT上面看到有人說櫃上試用品已經到了
下了班就立刻衝到櫃上去試色
只能說MAC真的是搶錢大軍,我的小朋友又被搶走好幾張
這幾天趁著假日與颱風假在家,就把新到手的新玩具拿出來拍照順便寫篇試色心得文吧~~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3顆 + 柔礦迷光腮紅3顆


MAC代理商真的蠻會取中文名字的
同樣每年都有的金屬光眼影,也能每年都搞個大同小異讓我永遠也記不住的名字
像這次的柔礦迷光我大概寫完心得文,不用幾天就會忘了他的中文名叫啥...


看過實品後,我覺得腮紅的殺傷力比眼影來的大得多啊~~
好幾色真的讓我愛不釋手,看到實品的那剎那就在心裡發出好幾個哇~~哇~~哇~~
真的是超美的光澤,他的光澤是介於金屬光炫彩餅Beauty Powder Blush之間
淺色的幾色就不用說了(Dainty,Pleasantry,Warm Soul,Gentle),實用度很高,再加上這系列漂亮的光澤,不知不覺小朋友就離家出走了~~
除了淺色外,幾色深色也很出色,Merrily,Love Thing,Love Joe~~~
而且這系列的顯色度很高,薄擦和淡擦的可以營造不一樣的妝效
腮紅不多的人,蠻推薦可以去試妝看看
腮紅很多又想省錢的人,建議就不要再往下看了,不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啊~~


最後我挑了三色,分別是Dainty,Pleasantry,Warm Soul


1.Dainty  蜜桃色
9色裡面我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他,他是比較偏粉的蜜桃色,比較不會讓臉色變黃



2.Pleasantry 粉紅色
這色原本看specktra.net的試色照試完全沒興趣買的,因為我真的太多塊粉色調腮紅了
可是試色以後發現他薄擦和之前的Dresscamp斑馬紋眼彩盤裡面的腮紅相似度很高
之前那盤最有興趣的就是那塊腮紅了,所以就收了一塊當作替代品...



3.Warm Soul 粉膚色
一直想找塊粉膚色腮紅,所以這塊也跟著我回家了



接下來看看手背試色照吧~~上面是濃擦的效果(大概3層左右),下面薄擦一層


這張Warm Soul的顏色看的比較清楚


不同角度的Dainty & Pleasantry


閃光燈下才能將柔礦迷光腮紅的光澤感拍出


以上是我有入手的部分
接下來憑印象來寫寫剩下幾塊試色心得吧

4.Gentle 粉莓色
這色是偏紫色調的梅子色帶金色珠光,也是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帶的顏色
上在我臉上我覺得紫感不重,也是偏粉色調
所以不會像一般梅子色容易讓臉色黯沉,可是和我其他帶的顏色相似度有點高
唉~~努力考慮中~~~

5.Merrily
紅色帶金色珠光,這色讓我想到NARS的Mounia
印象中BB新出的一塊正方型腮紅也有點類似 (色號:Flame?)
感覺薄擦應該會很美,可是我是偏白肌,這種紅吱吱的顏色沒有勇氣帶
要不然所有深色裡面我最尬意他耶...

6.Love Thing
和Merrily也是重色腮紅,印象中比Merrily更偏紫偏棕色調一些
MerrilyLove Thing兩色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Merrily

7.Nuance 亮橘色
這色是九色裡面最不顯色的一色,應該算是金橘色吧
小麥肌可能比較不適合拿來當腮紅用,大概只能用來疊擦
偏白肌擦起來應該會不錯,偏可愛感

8.Love Joe
深棕色,看起來不起眼,用在我膚色較深的同事臉上超美~~

9.Gleeful
我對他最沒印象了,也是棕色調的吧...忘了 @@


最後來個總結吧~~
以實用度來說,Dainty、Pleasantry、Warm Soul、Gentle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可是相對的顏色就比較鬼打牆一些,容易找到替代色
若是以顏色特別度來說Merrily、Love ThingLove Joe都是較少看過的色系,想買特殊色系的人可以考慮


至於柔礦迷光雙色眼影餅期待下篇吧,今天太晚了~~~


7/30補充
這個系列粉壓的很鬆,又很顯色
我都是用MAC #188鬆刷來上
輕輕一刷就沾起來一堆粉 >_<
上色時記得要將餘粉抖掉
或者是在手背或面紙均勻一下顏色再上
顏色才不會太重或不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