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涵最近真的很常生病, 以前只要涵涵一生病最頭痛的莫過於餵藥這件事了
總是哭到不行, 加在奶裡, 加在果汁裡, 好言相勸或強灌的
各種方法都試過了, 每次總要費好大一翻功夫才能讓她將藥吃下去
有時餵完藥她哭的太厲害, 又把所有藥通通吐光光
遇到這種情況, 真的只有無耐, 所有辛苦又白費
看著她哭的那麼慘, 真的是覺得好心疼...
不過最近這種情況最近好轉很多耶...

 

我覺得有可能是受到妹妹的影響
因為每次涵涵感冒一定又會傳染給璇璇 Orz
看著我們餵藥給璇璇吃, 涵涵很好奇的在旁邊看
璇璇餵藥我們都是用湯匙, 她是個愛吃的孩子, 很好餵...
有時雖然會有點抗拒, 但好言相勸以後(這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 XDDD)都會把藥乖乖吃下去
藥吃完以後我們都會很開心的幫她鼓掌說好棒!
涵涵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這個氛圍的影響, 或是想賺大家稱讚她好棒
這幾次吃藥都很乾脆的吃了
還有一次還很快速的把我要倒給妹妹吃的藥一口給我乾了...  Orz
快到我都來不及阻止, 當場只有傻眼的份
最近甚至進步到可以自己拿裝藥的小杯子自己就把藥乾了
吃藥時間到了,叫她過來, 她也很很開心的跑過來說: 吃藥
等著我拿藥給她吃...
唉...這算是最近小孩生病中,還值得可喜可賀的事吧~
希望她們這次感冒快點好, 都快一個星期了
我們又全家淪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