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涵最近真的超級愛學大人的...
舉凡大人做的任何事她都喜歡學
舉幾個例子來說:
過年大掃除時,爸爸在擦家裡的玻璃,涵涵硬是要學爸爸擦玻璃的動作,
即使手上沒有抹布,也要有模有樣的用手擦玻璃旁的牆壁,
而且動作之大,有夠好笑的~~~
影片如下~

另外現在外面吃東西時會學我們先抽衛生紙擦桌子,吃完東西也會學我們抽衛生紙來把嘴巴擦乾淨,
在家裡有時會很雞婆的拿衛生擦桌子後又拿來擦地板, 最後又亂擦, 擦到臉上去 Orz

涵涵拿紙巾擦桌子

還有平常喜歡看我擦保養品和化妝,每次我在塗塗抹抹時這小妞就會溜過來, 唉唉叫要我抱她到腿上~
抱到腿上不打緊, 也要跟著我拿保養品在臉上塗塗抹抹~~~
這點真的學的超徹底的, 現在不管拿了什麼乳液, 身體乳, 面霜, 我用的或給涵涵用的,她的手都要來湊和, 硬是要挖一些學我抹在臉上或抹在身上, 她才會開心的笑呵呵~~~
真是的!!! 以後一定是個愛漂亮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