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大中婦產科開的安胎藥吃完以後,仍然覺得分泌物還是有點淡咖啡色~
所以決定繼續請假,找老公陪我再去柯滄銘醫生那邊看看
因為沒有預約,只能一大早在9:00之前趕過去掛號,因為太晚掛號可能必須等上2個小時才看的到
之前曾經9:30到診所掛號,等了2個多小時,快到12點才看到
這次因為比較早到,所以等待時間沒有太久

 

進了診間,醫生問了我的狀況後,就說要內診確認出血狀況
嗚~~ 最不喜歡內診了,因為覺得有點奇怪,所以就問了醫生為什麼需要內診
醫生解釋說: 因為我已經過了12週,一般過了12週以後的出血,有可能是子宮頸出血造成的
蠻多人是因為子宮頸長了肌瘤才造成這種現象的
尤其我又已經超過一年以上沒有做抹片檢查了
做內診可以排除這個狀況,確認到底是小孩或者是媽媽的問題

 

內診的時候老公是不能進來看的~
醫生看了一下馬上就說: 沒有在出血啊!! OK啦~ 沒什麼問題~~
呵呵~~ 很柯醫生的說法~~~
接著照腹部超音波確認小孩的狀況,醫生也說狀況很OK,沒有問題!
當然我免不了要問醫生為什麼會造成這種狀況
照柯醫生說法,每個孕婦在孕程中幾乎都免不了會出血個幾次
他剛剛看診的過程中,並沒有還在出血中,所以狀況是OK的
至於咖啡色的分泌物,有可能是之前的輕微出血造成的 (原因不明)
而這種出血狀況並不會一兩天就會馬上消失
通常必須再等個幾天才會完全乾淨,他叫我放心不用太擔心,狀況看起來很OK
連安胎藥什麼的也不用吃,就照一般作息就好,除非真的還有不舒服的狀況才需要來看診

 

因為再過幾天我和老公就要去香港了~~
所以就順便問了一下我現在這種狀況能出國去玩嗎?
柯醫生回答說: 都可以啊~ 沒問題~ 出國OK~
他是比較科學派的,比較不會理會傳統那種禁忌啊什麼的~
記得之前曾經問過他飲食方面的注意事項,他也說都照常沒什麼不能吃的,反而要我小心不要吃太多變太胖
所以聽了醫生這麼說就開心的回家了~
接著2~3天後果然分泌物顏色就正常了,我們也就開心的去香港玩了

 

這次照的超音波照片如下:
2008/12/8 不正常出血追蹤 (15W1D)

下面是加了解說的照片,這張呈現倒立狀態,頭在右下邊,腳在左上方,身體由右下往左上~ 頭圍3.07cm
2008/12/8 不正常出血追蹤 (15W1D) 加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