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產檢醫生說一切正常,Baby長得好快喔~
這次身長已經有6.73cm了~
超音波照片如下:
第2次產檢照片
他現在還是兩頭身,老公說這張照片長的像蓮藕~~ Orz
左邊是頭,右邊是身體,頭與身體連接地方的陰影應該是手~

 

Baby的大小一切正常~上次抽血驗甲狀腺指數的報告也已經出來了~
所有的指數都正常,真好!!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對Baby有不良影響了
因為聽說12週已經可以看出性別,所以醫生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就順便請醫生看看能不能看得出來性別
一開始醫生不太願意幫我看,立刻就回我說Baby現在腳夾著看不到啦
後來他繼續照的時候突然問我說:「我比較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啊?」
我說:「都好耶~~現在會好奇想知道寶寶的性別,聽說12週可以看得出來」
醫生聽我這麼說,竟然開始很認真的幫我看~~
看了半天他說應該是女生,因為都沒有看到男生的生殖器~
一開始不願意幫我看,應該是怕有些媽媽太早知道性別會去動墮胎手術吧~

 

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女生,不過老公比較喜歡男生
加上擔心家裡會有生男的壓力,所以其實生男生對我會比較好
不過女生很好啊~~ 可以讓我打扮~~ 穿可愛的衣服~~ 又比較貼心~~
反正健康就好囉!! 男生女生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