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線產品用來用去我還是比較喜歡眼線膠類~~
眼線膠幾乎所有基本色我都買齊了
目前只差紫色沒購入
一直沒購入主要是因為剛踏入彩妝這條不歸路時就買了紫色的眼線筆
基於不想買重複色的理由,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購入紫色的眼線膠
其實對我這個粉紅控來說有點奇怪
因為紫色眼線膠和粉色調眼妝還蠻搭的
反而是像藍色、綠色類我比較少用的眼線膠我早就買齊
而且眼線膠、眼線筆類都有...
就獨獨欠缺紫色的眼線膠~~~
所以其實一直有在想要找個機會購入

剛好最近在PTT上面看到有板友在問紫色的眼線膠
而且有提到Bobbi Brown有出新的秋妝紫色系的眼線膠
就默默把這件事記在心裡~~
這次的Bobbi Brown秋妝的DM照我很喜歡

給人溫柔甜美的感覺~~迷濛的紫色眼妝,有點可愛感又有點小女人的腮紅~~
甜美中帶點小嫵媚~~很讚!!
不過這張照片其實我最喜歡的部分不是彩妝
反而是Model身上穿的紫色毛衣~~
紫藕色真的好美啊!!!


前天剛好有事要去SOGO所以就順便去看了Bobbi Brown秋妝眼線膠
看完其實心情還蠻複雜的,怎麼說呢?
因為顏色真的很美很特別,但是和我想要的感覺其實有段差距,所以最後我兩手空空回家了~

流雲眼線膠(Long Wear Gel Eye-Liner)
色號: 星紗紫金 (Black Mauve Shimmer Ink)
官網色卡如下:


官網形容的沒錯,他的確是咖啡紫帶金色珠光的眼線膠
第一張照片顏色其實還蠻準的,沒有失真太多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其實有點失望,因為感覺不太出來他是紫色的
後來請櫃姐幫我試在手上,仍然覺得紫感不重,和我想買的紫色有差距
感覺是咖啡色>>紫色的眼線膠,不過他是個很特別的顏色
因為沒有請櫃姐幫我卸掉,而且同時請櫃姐幫我試了流雲眼線膠--Violet Ink(常態色)
回到家後就把家裡紫色系的眼線筆畫在手上比較一下
在家裡的燈光下和其他色調一起比較
才比較容易發現他的紫色偏光的特別之處


以下是手部試色照:

由左而右分別是MAC碳晶煙燻眼線筆--Orpheus、BB 流雲眼線膠--Black Mauve Shimmer Ink、BB 流雲眼線膠--Violet Ink、MAC 持妝防水眼線筆(PTT)--Permaplum、MAC 快捷防水眼線液--Powerplum
其實Violet Ink比較是我想買的紫色,這張照片中Black Mauve Shimmer Ink一點也不紫啊~
因為看了半天覺得不太像紫色,所以就把Orpheus翻出來,感覺偏光也有點像
結果也不太像,這張照片Orpheus不太準,請以這篇文章中最後一張照片為準
http://blog.pixnet.net/cfhsiao/post/19870837


這張紫感比較清楚一些,蠻接近實色的,算是很特別的顏色,目前沒有看過類似色,不過感覺顏色不太夠重的樣子,不知道當眼線是否會不夠力~~



最後看了半天,想說他的金色偏光和MAC 黑金眼線膠會不會很像呢?
所以又補了這張照片~~
這張黑金有色差啊!! 怎麼偏綠去了!! 
感覺也是不像,黑金顏色比較飽和,珠光比較低調不密集



比較完畢,最後來個總結吧~
我覺得Black Mauve Shimmer Ink是個很特別美麗的顏色
若您是BB控或紫色控其實還蠻值得敗的
不過若考慮到一般用途,建議要先試過色再買,因為我目測他的顏色不夠深,當眼線可能不太夠力,若暈開當眼影用的話,紫色調其實蠻挑人擦,最好試妝再敗吧! 雖然他的咖啡>>紫...

哈~~ 我最近應該是被MAC搶走太多錢,竟然很冷靜的幫大家滅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